莆田小鱼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品牌导购:
小鱼APP火热下载中
小鱼诚聘英才
这里免费申请腾讯王卡!
等待验证会员激活方法:请添加小鱼投诉&客服QQ1102801199或微信号906061199
  • 文章
  • 帖子
  • 日志
  • 相册
  • 群组
帖子
查看: 5128|回复: 5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科目三考试为什么要安全员踩刹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9-14 21: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二次考了,第一次安全员比较不好说话,说了过了给红包的,也不帮忙点踩刹车,一车四个全挂,可能是因为是同一个驾校的教练,故意的,今天补考,安全员还好,但关键时刻看手机,忘记踩了,几次都这样,又挂了
想问问交警,驾考时干嘛有的没有声音提示,要安全员那边才能看到电脑提示,学员看不到,那到底是谁在考试的,一个人考试要两个人操作?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推荐
发表于 2018-9-14 22: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已经在副刹装监控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推荐
发表于 2018-9-15 00: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正常是全程自己踩刹车,看路牌踩提示刹车,路口踩刹车,听到语音提示直线行驶多次踩刹车,2号线左拐也要多次踩刹车,我们教练全都有教也全都这么练的,全车唯一一女并且满分一把过的过来嘚瑟下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推荐
发表于 2018-9-14 21: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安全员不踩刹车的话,有可能会上树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推荐
发表于 2018-9-14 22: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踩刹车?考试安全员如果踩刹车你就死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2#
发表于 2018-9-14 21: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观察路上状况
4#
发表于 2018-9-14 21: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开车还是靠自己,想想以后上路就没有安全员了,设个安全员可能只是给学员心理自信


来自: iPhone客户端
5#
发表于 2018-9-14 21: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今天考过了就不会这样说。


来自: iPhone客户端
     
6#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22: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dywna 发表于 2018-9-14 21:42
开车还是靠自己,想想以后上路就没有安全员了,设个安全员可能只是给学员心理自信

是啊,但电脑显示的只有安全员才看到,没有声音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7#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22: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外太空 发表于 2018-9-14 21:52
你今天考过了就不会这样说。

唉,连不说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8#
发表于 2018-9-14 22:03 | 只看该作者
点刹,哪里会提示,经口路口,工厂门口,公交站,都要踩点刹,这些没有提示!
     
9#
发表于 2018-9-14 22: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科三,补考又要租车练,最烧钱的一科。我当初就是怕多花钱,考的时候很认真,第一次就一把过。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0#
发表于 2018-9-14 22: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一有路口就轻踩刹车点刹
     
13#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22: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温文尔雅、 发表于 2018-9-14 22:32
踩刹车?考试安全员如果踩刹车你就死了

是点刹,在一些时候电脑有提示什么项目,没有声音,但安全员能看到,学员看不到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4#
发表于 2018-9-14 22: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连天纯 发表于 2018-9-14 22:34
是点刹,在一些时候电脑有提示什么项目,没有声音,但安全员能看到,学员看不到

好吧!我不知道点杀可不可以,我们考试只要安全员踩了刹车就挂了而且转弯路口语音都会有提示左转或右转都要点杀,还有人行道也要点杀,学校路段,公交车站都要点,如果一次不准我们可以多点两次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5#
发表于 2018-9-14 22: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温文尔雅、 发表于 2018-9-14 22:38
好吧!我不知道点杀可不可以,我们考试只要安全员踩了刹车就挂了而且转弯路口语音都会 ...

谁说变道要点刹???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